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曹雅雪
    2020-07-03 18:24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曹雅雪,女,河南省兰考县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601132班学生。

    个人荣誉:

    一、科研实践方面:认真自律,是商学院的一名科研助理,参与了“侧供给改革背景下,产能调整对金融、社会稳定的影响分析”项目,与同学帮助老师搜集数据;通过面试进入瑞华会计事务所(河南分所)实习,参与完成了鹤壁能源化工集团6个子公司的审计工作;郑州航院书画协会财务部副部长,曾经组织“书画协会冬至送春联”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组织完成校内模拟实训“审计工作底稿编制”工作。二、学习方面:勤奋踏实,努力进取,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获得“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初赛校内一等奖荣誉称号和河南省分赛区决赛优秀奖,获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三、公益方面:参加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赛志愿者活动,参加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一心热爱公益,对他人给予帮助,对自己严格要求。总之,我身为大学生,时刻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个人在学习上能端正态度,正视不足,不断更新知识储备。生活中,懂得感恩,孝顺父母,尊敬师长,与同学们友好相处,互相帮助,并且注重培养自我兴趣,拓展视野,丰富阅历。熟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也正在朝着成为一名对家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的道路上前进着。

    学姐寄语: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也许是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去弥补自己的遗憾,完成自己的小愿望,之后调整好自己,整装待发,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向上的道路并不拥挤,年轻不能选择了安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