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夏淑婧
    2020-07-03 18:30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夏淑婧,女,河南省商丘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60113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商学院科研助理,已通过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考试的初试。

    个人荣誉:

    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现为中共预备党员,曾获“优秀团员”称号。学习上,始终坚信“业精于勤,荒于嬉”,以勤自勉。综合成绩专业第一,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校内奖学金,并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省赛区三等奖。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并熟练掌握专业实践操作技能,获“中航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三等奖。工作上,担任商学院科研助理,曾为原会计学院系辩论队成员。担任科研助理期间,积极协助导师开展工作。在以“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研究中,担任组长,带领成员搜集并整理数据,同时进行资料的分析与汇总工作,工作成果受到导师认可。除此之外,专注于对案例的研究与论文的撰写,并先后在《管理工程师》及《航空财会》发表论文。在课余生活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曾获“郑航杯”女子花样跳绳比赛第二名,参加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实习工作,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于2018年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工作勤奋,态度积极,得到了导师与项目经理的一致好评。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大学生活已经结束。在此送给大家一句话: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