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韩瑞涛
    2020-07-03 18:32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韩瑞涛,男,河南省安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602051班学生,毕业以后将继续考取研究生。

    个人荣誉:

    工作中,踏实认真,担任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党务助理,1602051班学习委员。获得“省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十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等荣誉称号。担任党务助理期间,协助老师完成了旅管学生支部发展党员、收缴党费,开展三会一课等日常党务工作,推进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推动班级学风建设,策划班级读书学习活动,班级获得了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二等奖、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内二等奖学金。身为学习委员,积极组织班里的活动,认真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积极协助老师和班委开展工作,课下与同学积极交流,讨论难题,克服学习的困难,弥补自己的不足,注重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生活中,自己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活动,组队参加校里面“互联网+”和挑战杯比赛并担任队长,最后获得了优秀团队称号,曾参演系里的元旦晚会手机控获得团体三等奖,参加校级趣味运动会呼啦圈过山车获团体第八名。

       学长寄语:

       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号,临近毕业,心里有许多不舍,许多想说的话又不知从何说起,愿你初心不改,梦想不灭,身披铠甲,依旧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