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马金良
    2020-07-03 18:35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马金良,男,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一班班长,现已签约中国五矿二十三冶集团。

    个人荣誉:

    工作上,团结同学,尊重老师,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学习上,成绩优秀,专业排名一直居于前列,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课外活动上,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锻炼自己,大二上学期和同学组队参加“海之言”校园直播营销大赛获得亚军,大三上学期在南开大学参加“尖峰时刻”酒店经营模拟全国大赛获得第二名;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学长寄语: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旅客。人间万千光景,苦乐喜忧,跌撞起伏,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