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陈红燕
    2020-07-03 18:39   审核人:   (点击: )

    undefined个人简介:

    陈红燕,女,贵州省安顺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60207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和学校教学信息员,毕业以后在安顺工作。

    个人荣誉:

    作为班级的文艺委员,负责了解同学们的特长,传达学院和学校下发的文艺活动,组织同学参加文艺活动。在文艺部任职期间,负责我院大小型文艺活动的组织和落实,负责挖掘院内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并做好培养、组织工作。担任各类文艺演出的任务汇总以及参演工作,加强与各系部宣传工作的联系和交流,做到工作的协调性、统一性,做好与各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并获得“团体操表演优秀奖”、"郑航杯”全民街舞大赛二等奖、“学院元旦晚会现代舞二等奖”。在担任学校教学信息员期间,认真及时地完成学校下发的任务,并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干部”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学习中,刻苦进取,连续三年获得校内奖学金。所带班级1602071班,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先进班级集体”和“先进班级集体标兵”的称号。

    学姐寄语: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是人生的又一次成长。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所有人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