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时永慧
    2020-07-03 18:43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时永慧,女,河南省鹿邑县人。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602072班学生,现已与郑州致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个人荣誉:

        在工作方面,恪尽职守。曾担任原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网宣部副部长,任职期间圆满完成职位工作,力求尽善尽美。2016年至2017年担任原工商管理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所带项目“突出重围”曾获校级趣味运动会第一名。在社会实践方面,热心志愿。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志愿活动,曾前往登封市为贫困小学捐赠暖冬物资,2017年末获得“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生活方面,团结友善。热爱同学与班级,曾获“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在学习方面,积极上进。在校期间圆满修完应修学分,并取得优良成绩,GPA3.51/5,平均分86.6/100。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大学期间考取了CET-4、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

    学姐寄语:

    明确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你要相信那些你曾经期许过的、你所盼望的东西,都会千里迢迢与你相见。长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最后与大家共勉抄写《中庸》时一直很喜欢的一句话: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