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万嘉
    2020-07-03 18:45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万嘉,女,云南省曲靖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602081班学生,毕业以后就业于广州艾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荣誉:

    工作上,勤奋积极,担任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助理、1602081班团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较好地协助老师完成了党务和宣传工作。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郑州航院校内二等奖学金”。身为辅导员助理和团支书,能较好的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促进,构建起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并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个人学习上能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2018年获得《第十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通俗类二等奖;《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一等奖。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能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姐寄语: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感谢我的母校与老师对我的培养与教导,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