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雅敏
    2020-07-03 18:48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张雅敏,女,河南省焦作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60208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1602082班团支书。

    个人荣誉:

    在工作中,勤奋积极,担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助理、工商管理学院外联部委员、班级团支书。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中,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注重培养自我兴趣。曾获得校级英语口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金等荣誉,还获得了“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在课余时间,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 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并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学姐寄语: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大学四年已临近尾声。在这四年里,我们成长了不少,从原来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稳重自持。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望你我能够永远向阳,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