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赵江花
    2020-07-03 18:52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赵江花,女,河南省洛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60208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1602082班学习委员,毕业以后打算再次考研。

    个人荣誉:

    在工作中,担任商学院市场营销二班学习委员,管理班级学习事务,积极沟通老师,按时布置、收缴班级作业,积极联系同学,解答同学的问题,在此期间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团干”等荣誉;除此之外担任外事部委员和副部长,从事青年志愿者团的各项活动,在此期间参与大河报暖冬行动、儿童医院病房活动、校园清理等活动,获得校级“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在学习中,严于律己、勤奋刻苦,GPA3.6、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各项学科比赛,在河南省地方高校金牌营销大赛中获得金奖,课余时间学习考取了计算机二级、人力资源三级、驾驶证等证书;在生活中,勤俭朴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诚实勇敢,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参与,按时保质完成,能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学姐寄语: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