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毛靓靓
    2020-07-03 18:56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毛靓靓,女,河南省新乡市人,中共积极分子。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1班学生,毕业以后将在学而思网校就业。

    个人荣誉:

    工作上,勤奋积极,在大一学年担任本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部,较好的协助老师、办公室主任完成本院全部学生的德育分考核,帮助老师整理文件、发票等。在大二学年担任校英语协会组织部部长,带领部门成员协助主席完成各种活动,曾组织过“英文最美情诗大赛”、“英文经典朗读”、“英语晨读”等。学习上,刻苦进取,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省赛特等奖、国赛二等奖,因主动积极,表现优异荣获校三好学生,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团体操组织优秀奖,两次校奖学金。个人学习上能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在多次创业培训中担任组内绘画家,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能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姐寄语:

    时光如白驹过隙,刚踏入郑航军训的日子仿佛就在昨日,在这四年里,学会了主动学习、时常反思自我、与人良好有效沟通,通过参加各种比赛充实自我,变得更加优秀,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在这临近毕业的时光里,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大学画上完美的一笔,和恩师们吃一顿饭,和室友们来一次促膝长谈,和同学们来一次真挚而不悲戚的告别……最后愿本届郑航毕业生都能无悔青春,无悔郑航,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