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袁满
    2020-07-03 18:59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袁满,女,河南省南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1班学生。

    个人荣誉:

    学习中,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在课堂上善于发现问题,并向老师请教,课下乐于耐心的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并且注重提高英语水平,参加英语竞赛,于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实践中,热爱科研,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强化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于2018年带领团队完成方案设计、电子对抗赛,并获得“郑州航院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大赛一等奖”。2019年和团队一起参与社会调查,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获得“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一等奖”。

    学姐寄语:

    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回顾过去,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经历提高了自己的人力资本,也使自己找到了要努力的方向。面向未来,将带着自己对科研的热爱扬帆起航。逐梦路上,分享给大家一句话: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