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赵曼曼
    2020-07-03 19:01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赵曼曼,女,河南省商丘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1602091班班长。

       个人荣誉:

       在工作上,任职人力资源1班班长,大一学期在学生会担任纪检部干事一员。能够团结同学,认真负责,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老师的号召。班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曾多次获得“体育达标班”“优良学风班”和“校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个人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校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上,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奋上进。通过了英语四级,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在思想上,自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来,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放在首位,积极参加学生干部培训,认真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思想理论学习。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如同修行,在这过程中不断地沉淀知识,阅历和人生的感悟。要相信青春的路上没有驿站,面对鲜花和掌声,应依然迈着前行的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