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巩涓楠
    2020-07-03 19:04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巩涓楠,女,甘肃天水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2班学生。

    个人荣誉:

    工作中,能够做到积极主动,担任大学生记者、学校校报编辑和班级宣传委员。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记者”等荣誉称号。工作期间,较好的协助老师开展宣传活动,负责校园范围内的新闻采写,在班级工作中,负责上传学院、辅导员的宣传工作,下达给班级学生,较出色完成好辅导员与同学的沟通工作,及时上传下达,事后反馈。学习中,刻苦进取,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能够较好的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与促进,此外,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参加郑航挑战实际调研项目,杯并获得学校一等奖。 生活中,勤俭节约,积极乐观,面对任何挑战和困难,相信天道酬勤,努力定有收获!

    学姐寄语:

    时光如梭,四年的本科学习即将画上句号。回首过往,愿学弟学妹们珍惜光阴,做好眼前事,规划好将来事,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