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马雪
    2020-07-03 19:06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马雪,女,江苏省泰兴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1602092班团支书,毕业后至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

    个人荣誉:

    在学习中,始终以学习为重,能够做到学习工作两者兼顾,获得2017-2018学年校一等奖学金;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6-2017学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在工作中,总是尽力为身边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被评为2017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课外活动中,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及志愿服务,2018年9月参与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19年4月,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2019年6月,所在团队获得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赛一等奖;2019年12月,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学姐寄语:

       回忆是美好的,未来是可期的。对明天有所幻想,对未来有所期望,前路虽漫漫,但事在人为,只要肯努力,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