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赵青青
    2020-07-03 19:09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赵青青,女,山西省晋城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2班学生,毕业以后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工作。

    个人荣誉:

    在工作上,在2017年到2018年担任宣传部副部长并担任青马学会理论部部长,协助运营学院双微并创建青铸工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同时担任人力研究所组织部部长协助开展专业比赛,在2018年到2019年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务助理,协助老师落实党务政务工作,在2019年至今,担任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委员,协助支部书记与党务助理开展活动。在学习上,课上积极思考,课下与同学主动交流,通过刻苦的学习我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获得校三好学生,2018年获得学习标兵,多次参加专业比赛,获得了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第三届HRU个人优秀奖、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大赛三等奖等奖项,也取得了人力资源师三级证书。在生活上,团结同学,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并获得"郑航杯"花样跳绳第八名和团体操优秀奖,热爱公益活动于2017年获得龙舟大赛志愿者证书。

    学姐寄语:

    世界是个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大声喊唱,山谷雷鸣,音传千里,一叠一叠,一浪一浪,彼岸世界都收到了……因它在传递你心间的声音,绵绵不绝,遂相印于心。世界看似沉默,但所有你的努力,它都知道,未来某一天一定会回应你。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把握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