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晓媛
    2020-07-03 19:13 李 焕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李晓媛,女,河南省洛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601065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团支书、学院学生会干事,毕业以后上海海事大学读研。

    个人荣誉:

    在2016级军事训练中,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工作上认真负责,担任团支书期间,积极组织班级活动,热心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在学习上和生活中都给大家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学院学生会期间,认真完成自己部门的工作,并且努力协助学院学生会其他部门工作。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学习上刻苦努力,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了“三好学生”的称号。能够正视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通过向老师和同学求助积极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团学活动上,在“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中”主题征文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优秀团员”的称号。生活上,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并在2018年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学姐寄语:

    岁月如白驹过隙,转眼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已经逝去。转眼间我们就要各奔前程,即使山水相隔,但四年的时光将成为人生最美的记忆。祝君:好运连连,工作顺利,宏图大展,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