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许晓丹
    2020-07-03 19:15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许晓丹,女,河南省安阳县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601065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毕业以后去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工作。

    个人荣誉:

    在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上,踏实刻苦,勤于思考,严谨自律,虚心请教,担任了班级四年的学习委员,为同学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等荣誉。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坚持原则,吃苦耐劳,加入校记者团和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写过的文章被多次登上校报和微信公众号,组织参与过多次校级和院系的辩论赛、挑战杯等活动。作品曾荣获校级征文一等奖、新媒体类三等奖、优秀奖等荣誉。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参与实践,始终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生活,主动报名担任马拉松比赛的大学生记者,参加国际徒步大赛志愿者活动,积极加入院系健美操训练等。曾荣获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志愿者、健美操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学姐寄语:

    白驹过隙,毕业在即,从一开始懵懂少年蜕变成如今的稳重青年,大学四年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知识,更是丰富的阅历,高尚的情操,珍贵的情义,这都将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今日种下的果实终有一天会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