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礼进
    2020-07-03 19:20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王礼进,女,山西省吕梁市人,中国共青团团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02092班学生,考研成绩达国家线。

    个人荣誉:

    在思想上,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己在思想高度,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连年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多项资格证书。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用合理高效的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获得实验室主任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姐寄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成为一把好的宝剑,要经过百年的磨砺。要想成为一个专业、行业的经营,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平和的心态迎接挑战,做一个不骄不躁、永不放弃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