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高华娟
    2020-07-03 19:25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高华娟,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工商管理S专业18029701班学生。

    个人荣誉:

    获得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四月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航院学习的两年来,我时刻不忘学生以学为主的重要任务,刻苦进取,在专业课学习的同时考取了其他证书,努力提升自己的自我修养和专业素质。在学习中能够端正态度,正式自己的缺点与不足,

    主动与老师沟通。在生活中,积极向上,有着良好且广泛的兴趣爱好,并且和同学们和睦友善的相处。

    学姐寄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就要离我而去了,在这段最美的时光中,我收获了知识友谊与进步,也成长为了我心目中的样子,我想告诉现在正在读大学的学弟学妹们:大学四年对我们至关重要,在这个时间段里,多学习多努力,不要让青春留有遗憾,努力成长为我们每个人心中最优秀的模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