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袁立颖
    2020-07-03 19:27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袁立颖,女,河南省南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工商管理S专业18029702班学生。

    个人荣誉:

    2018—2019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2019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019年四月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大学期间,尊敬师长,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始终把学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成绩名列前茅。

    学姐寄语:

    大学时期是人生最珍贵的阶段,最无忧无虑的时光。要多读书,多实践,培养一些好习惯,会终生受益。无论将来如何发展,一定要好好规划,早做打算,为将来做好准备。 以后你会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因为但凡经过,必有收获。想送给大家一句话: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