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付伊枝
    2020-07-03 19:32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付伊枝,男,河南省洛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8029801班学生,现任商学院18级专升本辅导员助理。

    个人荣誉:

    工作上,勤奋积极,现担任商学院18级专升本辅导员助理,先后曾获“优秀学生干部”、“资助征文比赛二等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协助辅导员完成所带年级工作。学习上,刻苦进取,顺利完成在校期间所有课程。生活上,注重培养自我兴趣,作为辅导员助理的我,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也能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长寄语:

    时光如梭。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回首大学时光,回忆满满,感动满满,收获满满。最后,为即将踏入社会成为社会中一员的我想送给自己同时也送给大家一句话:“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加油吧,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