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赵源
    2020-07-03 19:34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赵源,女,河南省郑州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市场营销s专业18029802班学生,毕业以后河南工业大学读研。

    个人荣誉:

    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生活中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综合素质,集体荣誉感强,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上,在校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在2018-2019学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获得了2018-2019学年商学院一等奖学金。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不服输的精神。

    学姐寄语:

    毕业在即,回首过去的两年青葱岁月,刚入校时的所见所闻仍历历在目。校训记心间,师恩永不忘。热爱可抵岁月漫长,面对困难向前看,向上走。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以这里为起点,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