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焦珊珊
    2020-07-03 19:36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焦珊珊,女,河南省义马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8029802班学生,毕业后就业于高途课堂。

    个人荣誉:

    2018年10月至今担任18029802班学习委员,任职期间以身作则,为班上树立学习的榜样;及时告知同学们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需要传达的事宜,收发各科作业。课前点名,督促大家按时上课,做到不逃课,不迟到,不早退。及时传达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关于学习方面的任务和要求,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互帮互助。2019年11月至今,担任18029802班团支书,任职期间严于律己、严守职责、积极配合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等奖项。个人学习上能树立明确的目标,坚持不懈。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能与同学积极沟通,相互交流学习,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姐寄语:

    二年匆匆,回首过往,历历在目。望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抓住机遇,积极参加活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只要你想做一件事,前方都会为你留出一条成功的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