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朱晓冉
    2021-08-19 23:0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朱晓冉,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7010802班学生,曾担任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策划部部长。

    学习上,认真努力,丝毫不懈怠,连续三年获得校内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称号,并且参加“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河南省一等奖,参加商学院“互联网加”大赛获得优秀奖,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校内二等奖。在专注书本知识的同时,还注重提升自身修养,拓宽知识广度。思想政治上用心要求进步,向先进分子看齐,荣获“优秀团员”的称号。工作上,勤奋踏实,担任青年志愿者团策划部部长时,积极参加并组织各种活动,尽心尽力的做好每项工作,尤其在特色活动下乡支教中,荣获最美支教者的称号。在多次大型志愿者活动中,比如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龙湖半程马拉松等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和优秀统战员的称号。生活中,坚持勤俭朴实,宽厚真诚的处世原则,积极帮助同学,与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

    曾以为毕业是结束,其实也是一个开始。愿你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