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郑春叶
    2021-08-19 23:0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郑春叶,女,河南省开封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审计学专业17010701班学生,毕业以后工作于郑州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四年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三成为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考察期大四按时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掌握专业知识。在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得校内三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和会计初级考试,2019-2020学年获得校内三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得二等综合奖学金。在工作上,身为班级的团支书,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及时对学校、院系的通知做到上传下达,帮有需要的同学们解决日常问题;组织每次的团日活动。在2017-2018年度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2019学年身为团支书带领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2019年度和2019-2020年度均获得三好学生等。此外,积极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在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和郑州徒步大赛中担任志愿者。在生活上,她积极乐观,诚实守信,艰苦朴素,团结同学,与同学们关系友好,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找寻自己的定位,追求日渐的进步。

    四年的时间很快,我们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如今青春将散场,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旅程中,迎着阳光,继续勇敢地奔向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