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龚祖花
    2021-08-19 23:1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龚祖花,女,河南省信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20902班学生,毕业以后去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就职。

    自进入学校以来,思想上,一直端正思想态度,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参加团日活动,将理论用于实践中。学习上,GPA:3.72,通过大学生四级和六级考试,连续三年拿到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努力学习,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取得自己较为满意的成绩;保持成绩的稳步提升,制定自己的专属职业生涯规划,并严格执行;积极考取证书和参加院校内举行的活动大赛,从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阅历;课下我也会去图书馆,阅读对学习有帮助的书籍,丰富自己的学历和见识。工作上,担任班里的宣传委员,积极完成学校分配给我的任务,并积极配合班长团支开展团内活动,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写好活动报告,既锻炼了组织活动的能力和宣传的能力,深刻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生活上,积极和同学搞好关系,帮助解决困难,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并且意识到友谊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更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才能带动其他同学一同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要先进,思想上要端正,活动上要积极,学习上要自觉。

    毕业的脚步催着离别的花开,友情的列车没有终点。挥手告别扬帆远航。一生朋友,一世情缘,祝我们的未来更辉煌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