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秦晓梅
    2021-08-21 18:4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秦晓梅,女,河南省汝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2970311班学生毕业以后在浙商中拓集团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工作

    思想上坚定信念、 积极进步。从进校开始,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工作上,认真负责,担任商学院工商管理三班班长。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完成辅导员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好班级的团结工作,积极帮助每位同学。即将工作的单位是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中,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学习好各科知识,做到不挂科。获得过校级三等奖学金。身为班长,能较好的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促进,构建起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并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

    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我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的挑战。培养了我刻苦勤奋扎实坚定的学习态度,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这些使我受益匪浅的好品质,不仅在学校生活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感谢大学校园生活给我揚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我会再接再厉,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