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郭蝶
    2021-08-21 18:5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郭蝶,女,河南省南阳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029802班学生。

    思想上,积极上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关注国家政策动态,自入校由原来的预备党员经过不断的学习发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考取了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各门专业课程成绩排在前面并荣获了年度的“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生活上,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室友友好相处,团结协作,参加过多次马拉松比赛,兴趣爱好广泛,两年的大学生活,给了自己许多锻炼的机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两年时间一溜儿地过去了,回过头来看很有意义。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