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高珊珊
    2021-08-21 18:5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高珊珊,女,河南省开封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29704班学生。

    工作上,认真勤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身为班级学习委员,做事细致认真,能较好的发挥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枢纽作用,并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完成班级工作事宜。

    在学习上,锐意进取,积极上进,曾获得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步步地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时光虽然短暂,但是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有平坦。就像人生的道路有成功,也会有失败。但请大家相信:只要心中有光,向着光前行,就会迎来胜利和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