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白秀娟
    2021-08-21 19:0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白秀娟,女,共青团员,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在航院这两年内,她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思想上,她树立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要求思想上的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在校期间她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她坚持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在班级和学校里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虽然在此期间并未能入党,但是她并不后悔,因为在这过程中提高了她自身的认识,有了基本的党性觉悟。因为她坚信是金子,不管在哪里始终会发光发热的。

    学习上,她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和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她还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她就认真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或者直接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她还能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课的学习中,学习踏实、勤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同时,善于向老师、同学请教,真正做到集思广益、广开思路。因此她还获得了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她学习认真,还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在闲暇时间里,还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她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生活上,她能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也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她也会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短短的两年里,她和室友、同学之间就产生了深厚的友谊,平时也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来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是她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但是在这两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和培养下,在同学和室友的鼓励和帮助下,她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过程中,她会继续学习,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对社会有更多贡献的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