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壹
    2021-08-21 19:1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张壹,河南郑州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29702班学生,毕业后即将就业于中国储运。

    他担任商学院党务助理职务至今已经度过近两年的时间了,在任职期间内,定期举行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掌握党支部总体情况;组织党支部开展各种活动,丰富了党内生活;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并做好记录;定期开办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党支部工作做出贡献,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党员。

    同时在担任党务助理期间,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和党内同志们一起培养组织领导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我水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完成学校要求的专业内容同时,阅读了大量书籍,提高了自己学习水平和管理水平。在生活中,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处处以身作则,律己于身,对于年级内需要帮助的同学,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收获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庆郑航学府,精壮斯年。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漫漫甲子路,

    勤奋求实铺就。殷殷学子情,灵魂园丁浇铸。祝母校:求发展勿踌躇,创佳绩,早升大学,再攀高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