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8 08:39 张锐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07B5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八党支部书记李焕2017及辅导员赵硕及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李焕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两会相关视频,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为国内生产总值预测目标、减税降费扩就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一带一路”和对外开放《外商投资法》诞生。随后党员代表发表对两会感悟,他提出作为党员在重大问题上要做到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焕发言总结,他指出面对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战胜新征程中风险挑战的必胜信念。他还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在认知上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认识中国现况,在思想上引领其思考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在实际学习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我院党支部树立良好的党风党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