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6 17:40 吴慧君  审核人:   (点击: )

    201941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5B308开展了以学习两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培训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张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 3月15日,中国两会落下帷幕。在这13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代表委员汇聚于中国的政治中心,共议中国的发展大计。本次两会信息密集度之大、开放度之高,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这过往70年的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把握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行动自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