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4 09:37 王娜娜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进一步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的精神内涵,423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07b521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赵硕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两会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两会氛围,了解两会的内容,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 增强自身的政治敏感度和时政观察能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明确自身及以后的发展方向。然后,由党员代表王娜娜、李悦凌、郭晨琪、马雪发表各自的两会感悟。她们结合两会内容,从自身角度出发,谈了自己的见解和领悟,表示出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学习党的精神的决心。

    最后,赵硕进行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国家时事政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每个阶段完成该阶段的主要任务,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国情,明确国家各项政策与方针。还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华。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阔创新,把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