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3 16:36 张言方 孙明萌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闫俊周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组织委员程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她从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提问。各位党员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关注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端正自身态度,要注重学以致用,讲求知行合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谨记李克强总理的教导:“奋斗创造历史,实干创造未来”,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之中。

    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于各位党员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