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09:26 吴成霞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院党总支4月份党建相关工作安排,市场营销党支部就本次会议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南开大学商学院的案例,展开了热烈讨论。

       常院长强调,作为教师,育人之责是首要工作内容,也身为教师工作的核心。在当前的教学过程中,与手机抢学生,努力营造课堂氛围,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是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要强化课堂纪律形成课堂效率提升的保障,比如严格执行点名制度。再者,作为高校老师,科研也是重中之重,科研作为易于量化的标准,在高校学科评比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老师,两手抓两手硬,牢牢把握好教学和科研双向指标,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李丰威教授提出,在零售营销,销售管理,市场营销学等课程中都涉及到营销伦理,销售职业道德相关的内容,在大学生培养阶段,就为学生树立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价值观,告诫学生在以后职业生涯中严格遵守营销职业道德,杜绝虚假营销,严禁夸大产品功效。

    本支部李俊伟老师也表示高度赞同李丰威教授的观点,在营销策划的教学过程中,广告策划、促销策划都要以传播正能量为基调,在此基础之上针对商品进行营销推广。

    除此之外,吕冬梅老师,吴丽娟老师,马红霞老师,惠琳老师也分别就自己所教授的课程发表了观点。最后,吴成霞老师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课堂上时时都要以讲授好知识,传播正能量为己任,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营销类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