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04-16 08:59 张津津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7A502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闫明杰主持。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闫明杰向过“政治生日”的潘广伟同志致贺词,并献上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纪念册。全体党员在潘广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潘广伟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他谈了自己对政治生日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工作历程发表了成长感受,并表示在要自己能力范围之内为学生和院系做出贡献,以无愧于自己的党员身份。

     

     

    政治生日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并结合南开大学商学院推行课程思政的先进做法,就我校商学院如何不断加强各类课程中的德育元素、强化专业教师的育人职责、将“教书”和“育人”相结合、将“专业教育”和“思想教育”相结合、大力推进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学生培养方案设计、学生竞赛、专业实践、课程设计、教师言传身教、价值观引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闫明杰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德育元素融入到课程教学和其他日常工作中去,以身作则,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栋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