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专升本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07-01 11:50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06月24日,学生专升本党支部开展主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示共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成果,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经党支部研究,本着“热烈、隆重、节俭”的原则,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当前实际组织开展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今年是党的干部作风建设年。组织开展好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是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斗志,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们密切配合,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对统一安排部署的活动要主动搞好配合协调,保持上下联系,及时通报活动的进展情况。制定推进方案,抓好组织落实。党建宣传要精心策划,办好专栏,大力宣传基层党建新成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最后呼吁每个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让我们一起同在蓝天下共同接受良好的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