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01 16:1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换届选举大会在07B520举行。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闫俊周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8人,实到党员8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换届选举大会伴随着悠扬的国歌拉开帷幕。会议开始,闫俊周代表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自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出闫俊周、吕振伟、程然、张言方担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选出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直接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结果为闫俊周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吕振伟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委员分工情况为程然同志为组织委员,张言方同志为宣传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党内民主。有利于强化党员的民主意识,调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也有助于推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文/谢孟晨 图/孙明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