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换届大会
    2019-07-01 16:39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07B521召开换届大会。

    首先主持人胡亚萍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支部现有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3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5名,列席预备党员13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之后主持人胡亚萍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奏响国歌。支部书记马荟中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工作报告。接下来胡亚萍宣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通过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计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屈中恒当场检查票箱,计票人孙云威分发选票,主持人说明填写选票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正式选举。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之后由主持人胡亚萍同志宣布马荟中同志当选为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最后主持人胡亚萍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奏响国歌后结束会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下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