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7-01 16:4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0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07B5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学生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焕出席了本次大会,赵青青、于莹莹等15名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于莹莹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商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要求,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

    于莹莹清点人数,确认选举资格。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国歌》。随后通过差额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李焕。

    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本次会议的召开,新一届的支委会选举,不仅为我支部提供新鲜的人才,也再次调动了各位党员的热情,同时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