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学习迎“七一”主题党课
    2019-07-01 16:45 王子瑄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2019年0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07B521会议室召开 “迎七一”党课。学生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焕出席了本次大会,赵青青、于莹莹等15名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焕主持。

    会议伊始,李焕先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随后他依次指出四个阶段,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是近代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科学的理论指导,给灾难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他表示党在理论上逐渐形成了以邓小平理论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在实践上从“文化大革命“灾难中摆脱并成功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978年,我们党召开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四、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他认为身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才能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

    本次大会,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人员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