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工会邀请专家为教工进行健康辅导
    2016-03-2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2016年3月21-25日,我院工会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研究生张晓路同学前来我院教工小家为我院全体教工提供健康辅导服务。

    活动期间,张晓路为广大教工诊脉、测量血压,并针对不同教工的个人身体状况讲解了平时工作和学习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及有关食疗、运动等预防和保健知识。此外,对于比较严重的颈椎和腰椎问题,还利用携带的光波康复理疗仪进行了物理治疗。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健康水平,使大家更好地生活、工作和学习,受到了广大教工的好评。(工商管理学院 常广庶/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