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商学院开展“融合同心、聚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10:43 作者:陆一凡  审核人:   (点击: )

    为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加强我院党委建设,推动学院融合发展,4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吴琳芳、副院长赵春清和我院党员教师代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以“融合同心、聚力发展”为主题。

    在前往竹沟路途中,开展了唱红歌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部分党员老师热情演唱红歌,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党员老师们积极抢答,同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党史理论修养。

    竹沟是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根据地,是中原地区的革命摇篮,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史。到达竹沟之后,在革命先烈雕像前的广场上,尹朝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神圣时刻,通过誓词重温,提醒党员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接下来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和革命旧址,党员教师们认真参观学习,讲解员为大家耐心讲解这段革命历史,并进入先烈曾经战斗、生活的故居感受革命历史气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等在此的光荣革命历史深深地烙在同志们的心里,革命精神也随之影响着每一位党员同志。

    先烈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革命先烈,继承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向革命先烈学习,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讲正气、聚合力、树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为学院、为学生服务。本次活动也更好地促进了新学院的融合,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为日后工作奠定了基础,推动商学院向着更高的台阶迈进。(陆一凡/文 张赟龙/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