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教工篮球队和校研究生篮球队举行师生篮球赛
    2021-05-23 14:29   审核人:   (点击: )

    5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篮球队和学校研究生院篮球队在东操场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同时组织了部分同学进行观赛,现场同学们热血沸腾,领悟了篮球精神,感受了师生情谊。

    本次比赛采取四节,每节21分制。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胜,长传、抢断、盖帽、三分投篮,精彩场面连绵不断。学生们朝气蓬勃、体力充沛,老师们游刃有余,重在配合,一时间球场上,你来我往,各有斩获。两支球队进取协作,挥斥方遒。经过四节激烈的角逐,双方以2比2战平。

    此次师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聂青松,图/马树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