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以球会友,以球增情——我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赛
    2021-03-21 17:4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20日下午4:00,我院举办了师生篮球赛,教职工篮球队与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声哨响划破天际,比赛随之开始。赛场上激烈紧张的气氛油然而生,球员们奋力地奔跑,防守与攻击不断变换,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滴落到被阳光晒过的操场上。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投球,将比赛推上了高潮。

    比赛虽然激烈,但大家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随着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最终以102:94的比分结束比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又无形地增添了情谊与默契。

    此次师生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师与同学间的凝聚力。(文/李杰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