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2-01-07 18:4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凝心聚力,激发教职工内在动力,1月7日上午,我院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在07B520会议室参加会议,各系部在教研室同步开展。

    院长李晓东发表新春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谈到,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水平、队伍建设等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新的一年,学院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相互交流,共同打造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我院发展再创辉煌。

    随后,各系部分别在教研室开展迎新春茶话会,与会人员纷纷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个人工作经验和成果,并对新的一年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具体规划。此外,茶话会上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后大家集体合照留念。

    本次迎新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为我院开启2022年新征程注入了新的动力。(文/申澳,图/杨晨,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