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师风采>>正文
    2018年优秀教师—周雪峰
    2018-10-02 15:41   审核人:   (点击: )

    周雪峰,男,1982年5月出生,河南新乡人,管理学博士,现年36岁,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校级青年骨干教师。

    主要从事公司治理、企业投融资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工作中勤奋踏实,认真负责,对学生的教育不遗余力。在学生的课程学习、科技活动、考研以及就业择业等方面都给予了他们很多积极的引导与帮助,荣获“郑州航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创新活动,并获得校级研究生创新计划基金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科研方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级课题各1项,参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发表CSSCI/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6篇,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省级奖项2项;教学方面,参与教改项目2项,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省二等奖,郑州航院优秀教师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