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考公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04-19 22:09   审核人:   (点击: )

     41719:00,我院于01A203举行了考研考公就业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20154位考研代表、1位考公代表3位就业代表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2016级辅导员李靖雨出席并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考研代表们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做题技巧、时间利用、学习方法、考研精神和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为在座同学传授各自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接下来,考公代表也针对有考公方面意愿的学生,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随,就业代表们对在就业时面临的选择企业制作简历及面试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在之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代表们也有针对性的做出解答最后,李靖雨强调到,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就业,都一定要慎重选择,走适合自己的路是关键,并希望大家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考研考公以及就业成功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科学的学习方法,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加深了大家对求学和就业道路的理解(赵青青/文,刘畅/图)

    120C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