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安全教育暨安全责任书签署会
    2019-04-19 13:30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学生实习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416日下午,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07A202召开实习安全教育暨安全责任书签署会。2016级辅导员李靖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602051班班长马金良主持。

    会议开始,李靖雨重点说明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她指出,加强安全知识防护,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旅游管理专业来讲,部分同学即将面临实习,远离学校,在初入职场时,因为缺少社会经验,当任何安全问题出现时,必须第一时间与部门、老师和家长联系,不隐瞒,不拖延,及时解决问题。各位同学无论是实习还是考研复习都要与辅导员保持联系,以便学校能及时了解情况。同时,李靖雨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能够练就立足社会的技能;准备考研复习的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专心复习。

    随后,李靖雨指出:签署安全责任书是我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签署安全责任书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各位同学要引起重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她再次重申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各位同学都要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在安全责任书上签字。(图文/1605051班 崔小涵)


    关闭窗口